lunhuishuangyiwansui

爱翔翔,粉普爷,

一起来调戏腾讯啊^ω^

单曲循环的那首歌

全职高手#半道英雄#
荣耀不灭,能看到全职,能看到荣耀,太好了

【米英】致我所挚爱着的他,感谢这辈子能遇见他。

洛北柒:

米视觉,米普设。

——————
  我有恋人了。
  
  说是“恋人”其实只是二次元的人物罢了。
  
  哦对了,忘记说了,我是个资深的二次元宅。
  
  我很喜欢动漫,一开始只是普通的看看热血动漫而已。
  
  自从上了高中认识了现在的友人后,我就被他带上了一条不归路。
  
  cp什么的真是让人欲罢不能对吧……?
  
  好吧,我是个颜控……友人的哥哥也说了,喜欢好看的东西是人之常情嘛!
  
  扯远了,开头说了我有“恋人”了。
  
  他是一个动漫里的人物。
  
  头一次遇见他的时候,我就注意到了他异于常人的六根眉毛……或者更多?
  
  当时我就笑了出来,这个眉毛是怎么回事好搞笑啊哈哈哈哈哈哈!!!
  
  第二个我注意到的是他带着口音的英腔,那种古板的英语可不是美/国人的作风,对了,我是个正值青春大好年华的美/国男生哦XDD
  
  虽然那个动漫有很多集,但是(因为时间短)我还是补完了。
  
  那是个国家拟人的动漫,他代表的是英/国,作为人类,他的名字是亚瑟·柯克兰。
  
  不记得是什么时候了,不记得是看到哪里了,发现的时候我的视线已经完全被那个金发绿眼的英/国人占据了。
  
  他的口音,他的眼神,他的别扭,他的粗眉毛,他所有的一切都是那么可爱。
  
  左胸口的心跳加速,我摸了摸自己的脸,脸上挂着的傻笑是为什么……
  
  喜欢……好喜欢……好喜欢好喜欢……
  
  我开始在意他的一切,手机屏幕,电脑屏幕都是他浅浅的微笑。
  
  房间里的窗帘和床单和被子都换成了英/国国旗图案,枕头抱枕都是定制的同人图案。
  
  穿着军装一本正经的样子。
  
  半脱了衣服的害羞的样子。
  
  喝醉脱光只剩裤子的样子。
  
  好可爱……好喜欢……
  
  我不喜欢靠近他身边的人,那个法/国大叔,总是和他一起。
  
  亚瑟……亚瑟·柯克兰……亚瑟是我的……亚蒂……
  
  不喜欢哪怕是动漫人物接触他。
  
  好羡慕……好嫉妒……好心疼……
  
  我爱他,我爱他,我爱他。
 
  我在网上和那些喊他“老公”的女孩子们一起。
  
  【亚蒂是我的!】
   
  【亚蒂是hero的老婆哦XDDD】

  【亚蒂已经在我床上了哦☆】
  
  这种话明明就很白痴啊……但是忍不住……
  
  就是想占据他的一切啊,一闭眼都是他的样子。
  
  为了他,我疯狂的了解英/国,想要去英/国看看,哪怕一次也好……
  
  我想去英/国看看,我想去伦敦看看。
  
  因为伦敦是英/国的心脏,所以我想……如果去英/国的话……像不像走进了他的心脏?
  
  我以为这种喜欢的感觉很快就会消失了,但是没有,反而随着时间,我对他的在乎,爱意越来越多。
  
  可是我生在美/国,只是个普通的准大学生。
  
  家里不贫穷也不富裕,朋友不多,喜欢打游戏,喜欢二次元。
  
  学业一般般,大学毕业后可能会找一个普通的工作,然后平平淡淡的度过一生。
  
  朋友们都说我爱英国爱疯了。
  
  对,我爱他,我爱他我爱他。
  
  可是越来越感到自己的悲哀。
  
  我轻碰着屏幕上的人。
  
  他温柔的笑着,柔软白皙的皮肤,英俊的脸庞,眼睛中仿佛倒映着森林,粗眉毛没有半分不和谐,显得那么可爱。
  
  我的文科成绩是我所学的最差的一门,所以我无法用糟糕的语言形容我对他的爱意的万分之一。
  
  语无伦次的表达着对他的爱意。
  
  我微笑着,眼泪却不知不觉的落了下来。
  
  哽咽着对屏幕上的人说道:
  
  “我爱你……我爱你……我爱你……”
  
  一遍又一遍。
  
  我爱英/国,但是我知道我永远都不可能去英/国。
  
  因为即使我那么爱他,但我们隔了一个屏幕的距离,两个世界。
——END
不冷静的一篇。
真的是语无伦次的表达着对亚瑟的爱。
我喜欢他……真的很喜欢……
写到最后反而哽咽的不知道该怎么写下去了就这样草草结尾了。
感谢我能爱上亚瑟,爱上英/国,爱上黑塔利亚。